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飞行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3:17  
苏霍伊飞行队张家界穿洞表演 苏霍伊飞行队张家界穿洞表演

  苏霍伊飞行队

  Kapanina Svetlana (苏维特兰·拉卡巴宁娜)

  42岁

  简介:出生于普通工人家的拉卡巴宁娜,从医学院毕业后在药店工作,而一年后,她迈进了俄罗斯最有名的苏霍伊飞机机舱。

  因为卡巴宁娜需要在座椅上放上枕头才能够着控制旋钮,所以被国家特飞队“勇士”队的飞行员笑称作“在羽绒被上飞行,空中版豌豆与公主”。 1995年卡巴宁娜从飞行学院毕业,成为俄罗斯试飞院试飞员。

  她是飞行界的“天空女王”。在各种世界飞行比赛中共获得40枚金牌,先后6次夺得世界特技飞行赛事的冠军头衔,全球排名总是保持在前五位,她是FAI 授予100年最佳飞行员称号!

  1968年诞生于一个普通工人家的女儿,小时候的她又矮又瘦,总是喜欢车和速度。做着当特种兵,空手道,跳伞之类的梦想。1987,卡巴宁娜从医学院毕业分配到库尔干,在一家药店工作。对于瓶瓶罐罐针管试剂的平淡生活,她问自己真的适合这样沉默的日子吗?她决定到当地航空俱乐部试一试。“姑娘,你想报哪门?”“跳伞”“还是开飞机吧,飞比跳有意思”。一句玩笑话而已。而一年后,这位姑娘真的迈进了驾驶着俄罗斯最有名的苏霍伊飞机机舱。苏霍伊飞机是根据男性特征设计的,卡巴宁娜需要在座椅上放上枕头才能够着控制旋钮,这被国家特飞队“勇士”队的飞行员笑称作“在羽绒被上飞行,空中版豌豆与公主”。而这位公主日后成为了飞行界的“天空女王”,1995年卡巴宁娜从飞行学院毕业,成为俄罗斯试飞院试飞员,先后6次夺得世界特技飞行赛事的冠军头衔,全球排名总是保持在前五位,她在各种世界飞行比赛中共获得40枚金牌,由FAI 授予100年最佳飞行员称号。即使飞行任务繁重,卡巴宁娜仍然时时抽空陪伴她的丈夫跟8岁的儿子和6岁的女儿。

  Victor Chmal (维克多·齐马尔)

  50岁

  简介:世界上最优秀的飞行员之一。1981年毕业于俄罗斯飞行学院,次年即参加了国家特飞锦标赛。自此他多次获得世界冠军,欧洲冠军,俄罗斯冠军和前苏联冠军的称号。他不光是名顶尖的特技飞行员,还是国际裁判员,苏霍伊设计局的试飞员。

  飞行器:Su-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