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坠毁两名飞行员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7:3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F/A-18超级大黄蜂舰载机 资料图:美国海军F/A-18超级大黄蜂舰载机

  中新社洛杉矶4月6日电 美军一架F/A-18超级“大黄蜂”战机6日中午在加利福尼亚州中部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丧生。

  美国军方发言人透露说,坠机事故发生在加州中部的勒摩尔海军航空站附近,当天中午时分,一架F/A-18 超级“大黄蜂”双座战机坠毁在距离基地仅数百米的草地上,两名飞行员当场丧生,没有地面人员伤亡。勒摩尔海军航空站位于加州中部的圣荷庆谷,距离洛杉矶大约300公里。

  美国海军官员表示,坠毁战机属于 F/A-18“大黄蜂”系列中的最新型战机,战机当时正在进行部署前的飞行训练。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战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