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前安全顾问称欧洲比美国更担忧利比亚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16:06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约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外长及代表在伦敦参加有关利比亚局势的国际会议,上百名居住在伦敦的利比亚、卡塔尔等国抗议者在兰卡斯特宫会场外示威,要求西方国家停止轰炸,停止干涉利比亚内政。中新社发 魏群 摄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约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外长及代表在伦敦参加有关利比亚局势的国际会议,上百名居住在伦敦的利比亚、卡塔尔等国抗议者在兰卡斯特宫会场外示威,要求西方国家停止轰炸,停止干涉利比亚内政。中新社发 魏群 摄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琼斯(James Jones)3日接受美国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利比亚局势转变非关美国关键利益,相较起来,反倒更接近欧洲国家的关键利益。

  去年底宣布退休的琼斯指出,考虑到种种可能影响,包括难民出亡潮的隐忧、恐怖主义的扩散,以及石油市场的波动,欧洲国家显然比美国更为担忧利比亚的局势。

  但琼斯表示,虽然很多西方国家都希望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下台,但是要(以武力)逼他下台,或是让他自行宣布,他认为各国还没达成共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