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自称获得外援军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13:56  新华网
资料图:3月31日,利比亚卜雷加附近,反政府武装用架在卡车上的火箭发射器进攻政府军 资料图:3月31日,利比亚卜雷加附近,反政府武装用架在卡车上的火箭发射器进攻政府军

  半岛电视台2日援引利比亚反政府武装人员的话报道,美国特种部队经由埃及向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提供武器,同时派遣人员进入利比亚训练当地人。

  在这家总部设在卡塔尔的中东电视台画面中,一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向电视台记者描述了他们在利比亚东部一处秘密设施内接受军事训练的情形。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男子说,他们先前经由埃及获得一批俄制“喀秋莎”型火箭弹。而后,美国和埃及特种部队进入利比亚教授给他们一些武器装备的使用方法。

  几天前,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英国特工已经地面进入利比亚,与反政府武装取得联系。

  按德新社说法,尽管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承诺不派遣地面部队进入利比亚,但美国官员“特别指出”,奥巴马没有承诺不向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提供武器装备。(新华社专电)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反政府武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