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对误炸利反对派回应称飞行员有权保护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13:44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针对有报道指出,北约部队2日在利比亚卜雷加港空袭误炸利反对派人员,造成至少13名反对派人员死亡数人受伤的消息,北约回应称,目前正着手调查此报道。北约在一份邮件中称,他们“一直尽可能小心地保护平民”。

  据美国彭博社4月3日报道,北约在一份电子邮件中声称,“我们一直尽可能小心地保护利比亚平民,”“这份报道的细节内容难以确认,因为我们没有在地面上的可靠消息来源。很清楚,如果有人朝我们任何一架飞机射击,飞机上的人员就有权保护自己。”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报道,曾担任利比亚内政部长、倒戈后成为利反对派军事力量管理者的阿比迪(Abdel Fattah Younes)也对此做出表态。他称,“很不幸的是,反对派处于无组织状态,曾经有一些卡扎菲部队的人员混在他们里面。”他介绍称,“其中一人朝联军的战机开枪,随后逃跑。联军认为那是来自敌人的战火。”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