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军赴利比亚参战士兵或因军费减缩而被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7:45  环球时报
资料图:正在利比亚执行军事任务的 “坎伯兰”号护卫舰上的英国皇家海军和皇家海军陆战队 资料图:正在利比亚执行军事任务的 “坎伯兰”号护卫舰上的英国皇家海军和皇家海军陆战队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日报道,由于英国国防费用缩减,正在利比亚执行军事任务的英国皇家海军作战人员可能会被辞退。

  面临同样遭遇的还有目前正在阿富汗执行作战任务的英国士兵。

  据报道,英国陆军及海军的指挥官们在下周一将会通知这些士兵,今年9月份将会有2000多名军警人员被裁减,他们可能就是其中一部分。有军队指挥官表示,虽然目前在利比亚及阿富汗作战的士兵一定会被裁减还未最终决定,但他们的士气肯定会因此大受影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军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