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和美军大规模搜索地震海啸失踪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3:4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日1日电 (记者 吴谷丰)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自卫队和美军1日开始大规模搜索日本东北部海域地震及海啸中的失踪者。

  报道说,日本自卫队将出动约100架飞机和50艘舰艇,美军将出动约20架飞机和10艘舰艇参加搜索行动。此外,日本海上保安厅、警方和消防部门也将参加搜索行动。

  据日本自卫队说,搜索范围从岩手县到福岛县的沿岸地区及距离海岸约20公里的海域,但不包括福岛第一核电站半径30公里以内的范围。搜索行动计划进行3天,且只在白天进行。1日上午8时,日本陆上自卫队的3架直升机已飞往重灾区宫城县太平洋沿岸地区进行搜索。

  日本警察厅1日宣布,截至当天10时,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的强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确认造成11578人死亡,仍有16451人失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海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