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30日将在白翎岛与延坪岛进行海上射击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4日,韩军在位于首尔东北65公里的地区举行了大规模军事演习。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4日,韩军在位于首尔东北65公里的地区举行了大规模军事演习。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30日表示,将于30日上午在白翎岛和延坪岛海上进行射击训练。

  据报道,海军陆战队一位有关负责人说,今天将在白翎岛西南方和延坪岛东南方海上进行射击训练。这将是韩国海军陆战队的例行训练之一。

  报道说,韩国海军陆战队去年12月在延坪岛进行射击训练后,今年在该海域首次进行训练。据悉,海军陆战队将动员K-9自行走炮、火神炮、81毫米迫击炮等多种武器,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半开始进行约1个小时的训练。

  一位有关负责人说,为了“有效应对朝鲜可能发起的挑衅”,韩国将在训练中具备“备战态势”。不过,报道说,到目前为止,朝军尚无异常动静。

  韩国军方计划今后也定期进行海上射击训练,维持西北岛屿地区的军事备战态势。

  报道介绍说,白翎岛位于仁川西北方约191.4公里海上,在地理位置最靠近朝鲜的岛屿。延坪岛位于仁川市瓮津郡延坪面,靠近韩朝军事分界线,离朝鲜海岸炮阵地仅隔12公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