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里级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将加入巴基斯坦海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2:2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向巴基斯坦军援的佩里级护卫舰。 美国向巴基斯坦军援的佩里级护卫舰。

  航宇防务新闻网站2011年3月28日报道 在经过数月的改装之后,巴基斯坦“阿拉姆吉尔”(Alamgir) 号护卫舰已经正式从美国梅港出发前往巴基斯坦。该舰将在53天后抵达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母港。

  “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是美海军“佩里”(Perry)级护卫舰中的一艘,之前服役美海军时的名称为“麦金纳尼”(McInerney)号。巴基斯坦按照美国国防部国防剩余物资法案从美国购买该舰,因为美海军计划在该舰服役31年使其退役。巴基斯坦于2010年4月21日签订移交协议,该舰也于2010年8月31日在美国海军梅港海军基地被正式交付给巴基斯坦海军。

  “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  该舰于2010年9月至2011年3月在BAE系统公司东南船厂进行干船坞维修,维修经费为5870万美元,采用的是美国对外军事资助经费。该舰装备有反舰导弹,76毫米口径舰炮,以及鱼雷发射器,还能搭载两架SH-60“海鹰”多功能飞机。此外,在维修期间对巴基斯坦240名水兵进行舰艇工程、导航以及作战系统的专门训练也花费了650万美元。

  “阿拉姆吉尔”号护卫舰将加入巴基斯坦海军海上巡逻队,主要用于执行抵制药品走私,参与反恐怖行动以及在亚丁湾、阿拉伯海、印度洋和红海的反海盗行动。(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