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五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接受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1:59  新华网
 蒙代司令对中国维和部队在苏丹达尔富尔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付晓飞摄 蒙代司令对中国维和部队在苏丹达尔富尔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付晓飞摄

  新华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6日,联合国和非洲联盟达尔富尔特派团(UNAMID)南部战区司令蒙代(Mondeh)准将,检阅了中国第五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

  据悉,中国第五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三月中旬部署到位以后,利用两周时间便高标准完成了南战区司令部的建设任务,赢得了联合国官员及其它出兵国的高度评价。此次检阅后,中国维和部队将开始奔赴三个任务区同时展开施工任务。(王在奇 李光辉 靳永亮 付晓飞 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苏丹 维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