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建设大家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3:51  解放军报

  网络是虚拟的,但反映部队建设的现实状况。领导干部只有真正走进虚拟世界,倾听网民心声,尊重官兵想法,才能处理好现实世界的问题和矛盾,发挥网络监督、网络连心的作用。

  ——第85医院院长 周 春

  军队网络为我们戍边人迅速了解军内外信息架起了一座桥梁,军网资源是边防军人坚定扎根边疆、守好边防信念的重要精神支柱和丰富精神食粮。

  ——77325部队政委 文 林

  新时期官兵思维活跃、情趣广泛、渴望知识与成才,建好用好网络平台,是促进官兵成才的重要抓手,是开展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途径。只有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改善教育手段,实现由课堂灌输向多渠道熏陶转变,由“指示”型教育向引导型、自我型教育转变,才能贴近官兵思想,满足官兵需求,受到官兵欢迎。

  ——77123部队政治部主任 邓建华

  (梁艺琼整理)

  (欢迎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网友进入中国军网国防社区参与讨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