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空军将购买LCH直升机增强空对地作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3:40  解放军报
资料图:印度LCH轻型战斗直升机 资料图:印度LCH轻型战斗直升机

  据外媒报道,印度空军将从印度斯坦航空公司购买64架轻型战斗直升机(LCH),总金额约14亿美元。

  LCH是双发5.5吨重直升机,从2006年开始研制,目前已经完成了数次测试飞行,计划在两年之后交付。该机将可携带空空导弹、火箭弹和集束炸弹、枪榴弹发射器和反辐射导弹,可用于执行攻击无人机和速度较慢的飞行器、特种作战中护送运输直升机、摧毁敌方防空系统、城市作战、攻击坦克和其他车辆等任务。LCH还将具备高空作战的能力,并将装备导弹告警系统、反导弹组件和使其具备夜间攻击能力的座舱显示器,窄机身设计将采用隐身技术,起落架则将满足硬着陆要求。LCH采用了印度国产陀螺稳定瞄准系统,该系统由一台高性能热成像仪和一部探测范围4公里的激光测距仪组成。该型直升机还将装备“赫利纳”导弹,此导弹是印度国产“纳格”反坦克导弹的派生型号,为了增强空对地能力,射程增大7公里。

  (谭 诗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