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印尼将与中国联合生产C-802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0:34  环球时报
中国研制的C-802A反舰导弹实物 摄影:门广阔 中国研制的C-802A反舰导弹实物 摄影:门广阔

  据印尼安塔拉新闻社3月23日报道,印尼国防部官员称,印尼和中国就加强防御合作达成一致,合作内容包括合资生产导弹等。

  文章称,印尼国防部发言人Brig.Gen.I Wayan Midhio周二在雅加达称,中印双方已为合资生产导弹做好准备。两国在国防部工业部门签署科技合作协议之后,发言人称:印尼已在使用中国的C-802导弹。他称,印尼国防军(印尼国民军)已经将这些导弹用于装备军舰。他说:“我们已经达成一致,未来将通过陆军兵工厂(战略武器工业)进行合资生产。”

  文章称,据悉,该谅解备忘录由印尼国防部副部长三苏汀(Sjafrie Sjamsoeddin)和中国国防科工局局长陈求发签署。国防部发言人表示,谅解备忘录主要突出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合作:供给军事装备、特定军事装备的技术转让、联合营销以及改造和培训计划。

  文章称,国际上公认中国是一个经济和军事能力都已成功发展的国家。

  文章称,早前,总部设在英国的中国军事情报专门网站“sinodefence.com”网站就曾报道,中国已经成功开发名为“东风-21”的中程弹道导弹((MRBM)(DF-21,北约代号:CSS-5)。这枚导弹是由中国长风电子力学科技学院(也称第二太空学院)负责研发的两级、固体推动、单一弹头的中程弹道导弹系统。(斯年)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C-802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