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再次考核防空导弹部队 发射4枚仍有2枚失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台军1月18日举行“测考”,麻雀导弹疑因推进器燃烧不完全,脱靶落海。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军1月18日举行“测考”,麻雀导弹疑因推进器燃烧不完全,脱靶落海。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于1月举行导弹测考,数枚导弹失准,台湾空军近日再度以当时失准的同型导弹举行训练,4枚中仍有2枚朝下飞行或过靶未爆。台“空军司令部”表示,原因正由专业单位研判。

  据此前报道,台军1月实施联合防空火力实弹测考,包括麻雀、天剑二型及云母等6枚导弹失准,甚至坠海,马英九表示“不是很满意”。

  台“空军司令部”表示,空军于3月21日在屏东九鹏基地实施年度精准弹药射击训练,共发射地对空麻雀导弹、空对空剑二导弹、空对空麻雀导弹及云母(MICA)导弹各1枚。

  “空军司令部”表示,其中地对空麻雀导弹射击后,导弹依程序离架,初期飞行状况正常,但后续朝下飞行,并于视讯中消失;空对空MICA导弹发射后,则过靶未爆。

  “空军司令部”表示,这两枚导弹朝下飞行及过靶未爆原因,正由专业单位研判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