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称利比亚禁飞区将继续扩大包含的黎波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7:52  新华网
3月19日,参加空袭利比亚任务的美国空军F-15E战斗轰炸机,准备从英国空军基地起飞。 3月19日,参加空袭利比亚任务的美国空军F-15E战斗轰炸机,准备从英国空军基地起飞。

  新华网华盛顿3月21日电 (记者王丰丰)美军非洲司令部司令卡特·哈姆21日说,联军在利比亚建立的禁飞区将继续扩大,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包括在内。禁飞区扩大的同时,联军飞机的飞行次数可能逐渐减少。

  哈姆当天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非洲司令部与美国五角大楼一个新闻发布会连线。他说,利比亚上空的禁飞区将很快达到方圆1000公里左右,把的黎波里包括在内。随着禁飞区的扩大,在利比亚执行人道主义救援任务变得可行。

  哈姆说,联军当天向利比亚的导弹阵地、指挥所和防空阵地发射了12枚巡航导弹。

  哈姆说,当天联军总共出动七八十架次飞机在利比亚执行禁飞任务。他说,这其中超过一半由非美军军机完成。他认为,联军飞机飞行的次数将逐渐减少,美军也不用长时间负担军事行动的指挥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禁飞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