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防长称几天内将交出利比亚空袭行动领导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0:06  中国新闻网
3月20日,班加西附近,忠于卡扎菲的武装力量装备遭遇联军袭击。 3月20日,班加西附近,忠于卡扎菲的武装力量装备遭遇联军袭击。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0日表示,将会在未来几天内将空袭利比亚行动的领导权交给英法或者北约组织。

  另一方面,美国五角大楼宣称,针对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部队的空袭行动战果显著。

  上周六起,多国部队开始对利比亚实施军事干预。美英海军从海上发射了大量巡航导弹打击卡扎菲的军事目标。而英法两国的战机也发动了空袭。据悉,被打击的军事目标大多在利比亚沿海地区。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 利比亚局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