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投入至少15架战机参与利比亚军事打击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22  新华网
3月19日,在位于法国东部的南锡(Nancy)内,地勤人员正在为幻影2000、阵风战机加挂AASM空地导弹与GBU-12激光制导炸弹。以执行利比亚禁飞任务。   3月19日,在位于法国东部的南锡(Nancy)内,地勤人员正在为幻影2000、阵风战机加挂AASM空地导弹与GBU-12激光制导炸弹。以执行利比亚禁飞任务。

  新华社巴黎3月20日电 (记者李学梅)法国军方20日宣布,法国当天出动了至少15架战机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法国国防部发言人洛朗·泰塞尔和总参谋部发言人蒂埃里·布尔克哈德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战机在执行任务时没有遇到抵抗,因此无需实施空中打击,它们当天主要完成了一些地面支持、补给和空中监测之类的操作。此外,飞机还对前一天空袭造成的损失进行了评估。

  洛朗·泰塞尔还说,卡塔尔政府已决定派遣4架战机参与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19日晚间,法国战机率先对利比亚进行军事打击,摧毁了利比亚政府军数辆装甲车。此外,部署在地中海的美军和英军军舰与潜艇当天向利比亚发射了上百枚“战斧”巡航导弹,袭击了利比亚的20多处防空设施。据利比亚官方20日宣布,目前已有约64人在空袭中死亡,另有150人受伤。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国 利比亚局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