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官称对利比亚袭击旨在摧毁其防空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13:24  环球网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海军已在地中海部署2艘核潜艇准备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2艘潜艇分别是俄亥俄级佛罗里达号导弹核潜艇(SSGN728)和洛杉矶级普罗维登斯号攻击核潜艇。   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海军已在地中海部署2艘核潜艇准备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2艘潜艇分别是俄亥俄级佛罗里达号导弹核潜艇(SSGN728)和洛杉矶级普罗维登斯号攻击核潜艇。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美英法19日夜晚对利比亚发动空袭和导弹袭击。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月20日报道,美国军方一名高级官员说,19日向利比亚发射的巡航导弹目标是毁坏利比亚大量的苏联时代的防空系统。

  据报道,美国海军高级军官威廉•戈特尼 19日晚在五角大楼表示,从美英战舰上发射的110多枚“战斧”巡航导弹旨在挫败利比亚防空系统的“关键节点”。这些导弹将把目标对准早期预警雷达、地对空导弹发射器和通讯站。

  “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形成一个可以让我们伙伴发挥领头作用的作战空间,”他还说。

  美国海军一份声明指出,19日针对利比亚的巡航导弹是由“巴里号”、“斯托特号”导弹驱逐舰发射的。“普罗维登斯号”核攻击潜艇、“斯克兰顿号”核潜艇等也加入了攻击行动。英国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国的特拉法尔加级潜艇也发射了“战斧”导弹。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局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