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方多国空袭已致利比亚48人死亡15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13:10  中国广播网
2011年3月19日,在意大利西格里拉和阿维亚诺的军事基地内,美国、丹麦等北约国家战斗机频繁起降,参与对利比亚军事打击行动。来源:CFP   2011年3月19日,在意大利西格里拉和阿维亚诺的军事基地内,美国、丹麦等北约国家战斗机频繁起降,参与对利比亚军事打击行动。来源:CFP

  中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飞机轰炸,导弹袭击,西方多国展开“奥德赛黎明”利比亚军事行动;卡扎菲称将武装民众捍卫国家,战火的利比亚局势将何去何从?我们有请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张加宁给大家带来利比亚的最新局势。

  张加宁:根据利比亚电视台的报道,截止到目前已经大约有48人在空袭当中死亡,另外有150人受伤。但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它不确定利比亚国家电视台的报道是否是属实。

  另外的最新消息是,班加西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50分,南方地区再次枪声大作,不时传来激烈的爆炸声,西方各国已经开始对卡扎菲政府军实施空中打击,其中美国、英国已经从部署在地中海的舰队向利比亚的政府军目标发射了110枚的“战斧”导弹。

  法国也在班加西对利比亚政府军的地面目标进行了打击。另外据一些目击者,尤其是在首都的黎波里目击者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当地的居民听到了枪声,而且有巨大的爆炸声。据他们观察,有很多人带着枪集中到市中心的地区,他觉得可能是卡扎菲要把储存的武器发给民众用于捍卫利比亚。

  卡扎菲还说,为了报复西方对利比亚发动的空袭和海上打击行动,卡扎菲还威胁要攻击西方国家位于地中海的军事目标和民用目标。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局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