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5战机因发动机故障与漏油问题暂停飞行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3:36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F-35A战机 资料图:美国研制的F-35A战机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3月11日报道 题:F-35战机飞行试验因空中突发问题暂停

  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1日说,由于美国空军的一架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在3月9日的一次飞行试验中出现发动机故障和漏油问题,该型战机的飞行试验暂停。

  当天的事故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出事故的是一架F-35A战斗机。它安全返回了基地,但在工程技术人员找出事故原因之前,将推迟进一步的试飞。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发言人约翰·肯特通过电子邮件说:“作为常规的安全预防措施,联合计划办公室暂停F-35的飞行活动。联合计划办公室的一个小组和(洛克希德的)专家将确定发动机故障和漏油的根本原因。在找到原因后,将进行相应的修复和改进,然后再恢复飞行活动。”

  与之前的战斗机不同,F-35的飞行操纵面传动器是电动静液压传动器。因此,电力故障可能尤其麻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战斗机 漏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