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对华推销米34私人直升机 中国将购第4架米2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22  环球网
俄制米-34S1型直升机 俄制米-34S1型直升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3月10日报道,在香港参加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的俄罗斯直升机控股集团营销部副经理叶戈罗夫3月8日透露,中国方面对俄罗斯研制的米-34S1轻型现代化改型直升机表示出了兴趣,公司将会接受对这种旋翼直升机的采购申请。

  俄直升机控股集团营销部副经理叶戈罗夫在香港接受俄塔社记者采访时指出,中国对轻型直升机的需求在不断增加,这种直升机既能用于公司商务,也可用于私人飞行,毕竟中国有相当多的富人,特别是在南方,有能力采购这种直升机。预计米-34S1改型直升机将从2012年起开始生产。他解释说:“我们对它进行现代化升级,供应加力发动机,更换一些系统,改变机身外形,安装更先进的航电设备。显然,我们把中国当作最关键的市场之一。”

  叶戈罗夫表示,中国对俄罗斯重型直升机米-26的兴趣同样也在增加。米-26在四川抗震救灾活动中表现突出,中国已经得到了3架世界上载重量最大的米-26直升机,现在还想再采购一架。另外,米-8和米-171系列中型多用途直升机在中国也有着良好的声誉。俄方同时还在向中国市场推销能够用于扑灭森林大火的卡-32A11BS直升机。为了更好地维护俄方供应的直升机装备,中俄两国在联合企业,即中俄直升机服务公司框架内,在青岛成立一个专业服务中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业。(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