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拟成立海军航空兵部队配备40架直升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9:15  北京晨报
韩国计划为海军航空兵部队配备国产Surion直升机和武器。资料图:韩国国产Surion直升机 韩国计划为海军航空兵部队配备国产Surion直升机和武器。资料图:韩国国产Surion直升机

  新华社电 韩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韩国打算成立一支海军航空兵部队。

  这名发言人说:“韩国海军部队现有11名直升机飞行员,但我们想让直升机飞行员人数增加,以成立一支航空兵部队。”

  韩国联合通讯社以联合参谋本部一名官员为消息源报道,新成立的航空兵部队将配备40架直升机,定于2017年或2018年开始执行任务。这名官员说:“我们打算为海军航空兵部队配备国产Surion直升机(编者注:“完美雄鹰”直升机)和武器。”韩国海军现有2.7万名士兵。韩国军方先前计划增强海军部队力量。

  “Surion”的韩语意思是“雄鹰百分百”。这一机型由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和欧洲航空业巨头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旗下欧洲直升机公司联合研制。

  “Surion”直升机略小于美制“黑鹰”直升机,可搭载包括两名射击手和一支重装巡逻队在内的9名士兵,配备全球定位系统、惯性导航系统、雷达预警系统等现代化电子装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航空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