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28架战斗机被海啸卷翻 机载导弹遗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08:17  中国新闻网
日本自卫队的F-2战斗机被冲撞到机库的墙壁上,受损十分严重。图片来源:日本新闻网 日本自卫队的F-2战斗机被冲撞到机库的墙壁上,受损十分严重。图片来源:日本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从日本防卫省获得的消息称,航空自卫队位于宫城县的一个航空基地,在遭受海啸袭击后,28架战斗机全部进水,部分战斗机被冲撞到机库的墙壁上,受损十分严重,携带的导弹也丢落海啸中。

  该网站的消息称,这28架战斗机都是F2战斗机,配置在宫城县航空自卫队松岛基地。海啸发生时,这些战斗机无法转移,瞬间被海啸淹没。

  目前,海水已经退却,航空基地开始清理。但是防卫省担心,这28架战斗机可能因为有不少程度的损伤,加上海水的侵蚀,因此可能已经无法使用。

  相关专题:日本出动自卫队抗震救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卫队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