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出动29艘军舰及直升机航母救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2:38  环球时报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列装的“日向”号万吨级直升机航母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列装的“日向”号万吨级直升机航母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3月12日消息,到12日上午10点,日本海上自卫队已出动29艘护卫舰和大型运输舰,以及1万9000吨的“日向”号直升机航空母舰已经抵达位于岩手县三陆地区外海,展开救援工作。

  根据日本防卫省下达的命令,位于长崎县和横须贺军港的大部分军舰正在赶往灾区。

  另外,日本陆上自卫队北部方面队的900名队员和250辆救灾车辆已经集结完毕,开始奔赴灾区。

  相关专题:日本出动自卫队抗震救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卫队 军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