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航空自卫队基地遭水淹多架F-2战机浸泡水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2:16  环球时报
当地时间3月11日,被海啸淹没的日本航空自卫队位于宫城县的松城基地,远处停机坪上的是航空自卫队新型的F-2A战斗机。   当地时间3月11日,被海啸淹没的日本航空自卫队位于宫城县的松城基地,远处停机坪上的是航空自卫队新型的F-2A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媒体3月12日消息称,日本航空自卫队第3航空团常驻基地——松岛基地,在11日因地震引起的海啸中基本被水淹没。

  据悉,该团造价昂贵的F-2战机几乎全军覆没,多架战机浸泡在水中。

  相关专题:日本出动自卫队抗震救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卫队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