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方称我国渔政船本月第3次驶入钓鱼岛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1:40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渔政202船 资料图:中国渔政202船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日本《产经新闻》3月11日消息称,11日上午8时38分(北京时间7时38分)左右,经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部飞机确认,在公海附近行驶的中国渔政船“渔政202”,再次驶入钓鱼岛以北44公里的“日本领海毗邻区”。

  报道称,日海保厅第11管区保安本部立即出动巡逻船进行“拦截”,并用无线“警告”中国渔政船“不要进入日本领海”。

  报道还表示,“渔政202”本月5日和9日曾两次出现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此次已经是中国渔政船本月第三次“侵入日本领海毗邻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