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核潜艇成功试射三叉戟II-D5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6:1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2011年3月1日,美国海军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SSBN-733内华达号,在太平洋海域成功试射一枚“三叉戟-II”D5潜射弹道导弹。   2011年3月1日,美国海军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SSBN-733内华达号,在太平洋海域成功试射一枚“三叉戟-II”D5潜射弹道导弹。

  [据brahmand.com网站2011年3月8日报道]美国海军从“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潜艇“内华达”号上成功试射“三叉戟II”D5导弹。

  该导弹于上周进行试射,以证明潜艇战略武器系统的作战性能。

  有关工程师和科学家对整个发射过程中,潜艇和导弹的情况进行了跟踪。

  该次导弹发射是自1989年12月以来,连续成功地完成第135次潜射弹道导弹试飞。

  “内华达”号于1986年服役,成为美国海军的第8艘“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潜艇。“俄亥俄”级潜艇的设计使其可在使用15年甚至更长时间后,才进行下一次大修。(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寇玉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三叉戟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