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称我国渔政船驶入钓鱼岛毗连区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1:42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国渔政202船 资料图:中国渔政202船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3月9日消息称,9日上午7点左右(北京时间6点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厅的飞机在钓鱼岛西北约90公里海面上发现中国渔政船“渔政202”正在向南航行。上午9点15分许(北京时间8点15分左右),“渔政202”驶入了钓鱼岛西北44公里的毗连区海域。

  报道称,日本海上保安厅通过无线电等方式“警告”中国渔政船“勿侵入日本领海”。

  据那霸的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称,这是自2010年9月中日撞船事件以来,日海保厅飞机第8次在钓鱼岛附近的毗连区海域发现中国渔政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