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购美制大型巡逻舰增加与中国对抗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45  环球时报
美国海岸警卫队“汉密尔顿”号汉密尔顿级巡逻舰(WHEC-715) 美国海岸警卫队“汉密尔顿”号汉密尔顿级巡逻舰(WHEC-715)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法新社3月7日消息,菲律宾空军中将Eduardo Oban于当日宣布,菲军方已从美国购买了一艘大型“汉米尔顿”(Hamilton Class)级军舰。有消息称,菲方此举意在南海争议区域加大“抵抗中国的筹码”。

  Eduardo Oban表示:“如我所说,菲律宾海军官员现在正在美国,准备乘坐‘汉米尔顿’级军舰驶回菲律宾。”他还强调称:“我们将继续对菲律宾的军力进行现代化改造。”

  报道称,菲方并未透露此次购买美方军舰的详细信息,仅对外宣称,这艘长约115米的“汉米尔顿”级军舰将用于加强菲律宾的海事巡逻能力。而就在此前,菲律宾曾指责中国巡逻船“在菲律宾所属海域干扰菲律宾的石油开采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