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半岛若发生战争一定会是核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5:20  中国新闻网
美国拟派“里根”号航母(9.7万吨)参加近日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 美国拟派“里根”号航母(9.7万吨)参加近日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1日进入第二天,朝鲜表示,朝鲜半岛的战争危险进一步加大,若发生战争,那一定会是一场核战争。

  报道称,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援引《劳动新闻》发表的一则评论报道,韩国“好战狂”与美国一同正在开展具有挑衅性质的军演“关键决断”和“鹞鹰”。朝鲜半岛逐渐失去可进行对话、实现和平的机会,战争危险反而增大。

  报道称,朝鲜半岛若发生战争,那将是一场核战争。为了消除战争危险,好战势力必须中断为入侵朝鲜而开展的军事演习和增加部署兵力。

  报道表示,“我们决不会容忍韩方违背民族对和平的意愿,与外部势力合作,试图发起核战争”。

  之前,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部2月27日发表声明就“关键决断”表示,将会把首尔烧成火海。《劳动新闻》28日发表评论称,朝鲜半岛爆发核战争的危险进一步加大。

  韩防长视察前线部队指示遇敌情可先斩后奏(图)

  相关专题:韩美2011年度例行军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半岛 核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