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空军首次执行海外撤侨任务 将飞越5国空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4:02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 资料图:我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特约记者申进科、武艾丽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空军4架伊尔-76运输机,于今天下午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飞赴利比亚塞卜哈机场,执行撤离我在利比亚人员任务。这是空军首次派运输机赴海外执行撤离我人员回国任务。

  在发生重大自然灾害、战乱骚乱等紧急情况下,派军用飞机撤离本国公民,符合国际通用做法。目前,已有法国、埃及、荷兰等国,派军机从利比亚撤出本国人员。

  空军受领任务后,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各项准备。这次航程将飞越5国,单次航程9500余公里。据悉,空军还派出空军总医院8名医护人员随机保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军 伊尔-7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