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为配合心理战恢复向朝鲜空投救援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8日报道,韩国国防部从对朝心理战的角度考虑,决定向朝鲜散发传单。另外,韩国军方已经重新展开向朝鲜空投药品、衣物等救援工作。这项工作自金大中执政时期的2004年4月以来一直中断。

  据韩国国防部24日向国会提交的《对朝心理战情况报告》显示,韩国军方自去年10月延坪岛炮击事件以来,向朝鲜散发了共300多万张传单。去年,延坪岛炮击事件后,韩国军方随即向朝鲜发送了40万张传单,内容是“延坪岛挑衅乃是朝鲜所为,不要被朝鲜当局所蒙骗”。

  韩国军方自今年2月以来,已经向朝鲜散发了240万张传单。

  自今年2月以来,韩国军方向朝鲜散发传单的同时,还投送了牙膏、牙刷、肥皂、手纸等14种日用品,内衣、帽子、手套等10种衣物,感冒药、软膏、消毒药等8种医药品以及各种速食、收音机等共1万多件物品。物品的包装袋上面还写了以下字句,“我们是大韩民国陆军。这是安全食品。若有怀疑,可以先喂给家畜后再食用。”

  相关专题:韩美2011年度例行军演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