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探索新训练内容 南海舰队演练突袭军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8:44  中国新闻网
近日,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织所属驱护舰在大洋深处进行作战演练 近日,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织所属驱护舰在大洋深处进行作战演练

  中新网2月23日电 香港《大公报》23日刊文说,中国海军近日训练不断探索新内容,继续加强多兵种联合训练。海军南海舰队演练了超低空突防、突袭“敌”军港等实战科目,并在大洋深处实弹炮射;东海舰队潜艇支队进行多样化军事任务,北海舰队也组织了网上对抗演练。

  文章摘编如下:

  中国海军近日继续加强多兵种联合训练。南海舰队演练了超低空突防、突袭“敌”军港等实战科目,并在大洋深处实弹炮射。

  海军近日训练不断探索新内容。海军南海舰队航空兵将参训人员拉进对抗激烈、充满火药味的训练环境,战机在海天间不断上演攻势布雷、超低空突防、突袭“敌”军港和夜间奔袭等多种实战化科目。

  南海舰队驱逐舰支队组织所属驱护舰,联合潜艇和保障兵力等单位,在大洋深处开展为期一周的舰艇补差训练考核。取得主炮首发命中岸靶、参训舰主炮实射全优的好成绩。

  此外,东海舰队潜艇支队也进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执行远航等重大任务,潜艇远航强度高、节奏快、生活异常艰苦,锤炼官兵综合素质。

  北海舰队快艇支队近日则组织新年度首长机关网上对抗演练。无论是战场设置,还是效果评估,全部严格按实战要求进行。(马浩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海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