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我军直8F改进型直升机完全适应高原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8:13  中国新闻网
军情观察人士指出,我军新型运输直升机为直-8F直升机的改进型。张 磊摄 军情观察人士指出,我军新型运输直升机为直-8F直升机的改进型。张 磊摄

  中新网2月23日电 香港《大公报》23日刊文说,2月中旬,解放军某新型直升机首批列装部队后成功首飞。军情观察人士指出,新型直升机飞行速度和飞行距离都有了大幅提高。该机型的列装使用,将大幅提升中国陆航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文章摘编如下:

  2月中旬,解放军某新型直升机首批列装部队后成功首飞。解放军总参谋部陆军航空兵部指出,该型直升机属中型运输直升机,操控性、机动性、飞行距离和飞行速度与已有同类运输直升机相比有很大提高,尤其是该机型采用全计算机化操控,具备多手段导航和复杂环境监控等能力。

  首飞当日实现装备出动率、升空率两个百分之百。南京军区陆军航空兵部队成立了新型直升机飞行中队。军情观察人士指出,新型直升机为直-8F直升机的改进型,飞行速度和飞行距离都有了大幅提高。解放军总参谋部陆军航空兵部表示,该机型的列装使用,将大幅提升中国陆航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为使新型直升机尽快形成战斗力,南京军区陆军航空兵部队抽调飞行骨干成立了新型直升机飞行中队,配备了建制机组,并利用春节假期加班加点编写技术手册,完成了新装备设备对接。

  新型直升机机组所有机组成员仅用10日就完成了座舱实习、地面演练、模拟飞行等技术准备,为成功首飞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陆航官兵还将结合使命任务,向高难课目拓展。

  军情观察人士指出,此次列装首飞的直升机,改进了升力系统,更换了性能更好的发动机,增大了起飞重量,爬升率、使用升限及悬停升限均有较大提高,完全适应地形复杂、环境恶劣的高原地区飞行。而新的机载电子设备使综合飞行显示系统更为先进,提高了信息化水平。(马浩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