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劫持游艇杀害4名美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2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说,18日在阿拉伯海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艘游艇,4名美国乘客沦为人质后,22日遭海盗杀害。

  美军表示,这艘名为“S/V Quest”的游艇被劫后,美军一直跟踪,美国海军并和海盗展开谈判。22日谈判正在进行时,美军突然听到船上传出枪声,立即登船,击毙2名海盗并活捉其它13人,随后发现4名美国人质已遭海盗杀害。

  这艘游艇属于南加州的珍与斯科特‧亚当(Jean and Scott Adam)夫妇。六年来,亚当夫妇在世界各地驾这艘名为“S/V Quest”的游艇航行,并分发圣经。该艇遭劫时,船上还有亚当夫妇的2名友人。

  上次美国公民遭到索马里海盗劫持时,海军派出数艘战舰,并出动特战部队营救,当场击毙3名海盗,俘虏1名,并救出美国籍船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索马里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