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希望借用俄方技术建现代化子弹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9:20  环球网
国产56式、81式枪族使用的7.62毫米普通钢芯弹 国产56式、81式枪族使用的7.62毫米普通钢芯弹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2月22日报道,俄罗斯子弹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科什金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斯利亚耶夫2月2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武器展上宣布,现在许多国家对公司在子弹生产领域的先进技术感兴趣,目前已有10多个国家有意根据俄方技术建造现代化的子弹生产厂,其中包括委内瑞拉、科威特和中国。

  位于莫斯科郊外克利莫夫斯克市的科什金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局是俄罗斯子弹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能够通过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制造各种子弹。公司总经理马斯利亚耶夫表示,目前对俄企业子弹生产先进技术最感兴趣的国家首推委内瑞拉,正在根据俄方技术建设相应的兵工厂,希望每年能够生产7000万发7.62毫米口径的子弹。这个合作项目主要由科什金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局负责,并在图拉、乌里扬诺夫斯克子弹厂支持下联合落实。俄方专家专门为委内瑞拉工厂反复修改子弹设计文献,并以其为基础制订子弹制造技术程序,调试现代化特种生产设备,使其适应委内瑞拉复杂的气候条件。目前几个中东和非洲国家也在和俄罗斯企业谈判子弹生产厂建设问题,其中最感兴趣的是科威特。中国也在和科什金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局谈判,希望借助俄方企业的技术实现本国子弹生产的现代化。(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俄 合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