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新型运输直升机服役 采用全电脑化操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2:54  解放军报
该新型直升机起飞。张 磊摄 该新型直升机起飞。张 磊摄

  本报南京2月21日电 记者欧阳浩、特约通讯员李定奖报道:2月中旬,记者从南京军区某陆航团获悉,我军某新型运输直升机首批列装部队后成功实施首飞。

  记者在该团飞行训练场看到,随着指挥塔台一声令下,首批列装的该型运输直升机平稳离地,成功起飞。

  副团长单宜甫介绍说,该团是全军首个成建制列装该装备的部队,为使新型直升机尽快形成战斗力,他们抽调飞行骨干成立了新型直升机飞行中队,配备了建制机组,并利用春节假期加班加点编写技术手册,完成了新装备设备对接。所有机组成员仅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座舱实习、地面演练、模拟飞行等技术准备,为成功首飞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他们还将结合使命任务,向高难课目拓展。

  据总参陆航部有关部门领导介绍,该型直升机属中型运输直升机,操控性、机动性、飞行距离和飞行速度与已有同类运输直升机相比有很大提高,尤其是该机型采用全电脑化操控,具备多手段导航和复杂环境监控等能力。该机型的列装使用,将大幅提升我军陆航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运输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