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军装备FELIN未来士兵系统 今年部署国外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07:5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法国陆军士兵正在演示FELIN未来士兵系统作战效能 法国陆军士兵正在演示FELIN未来士兵系统作战效能

  据美国陆军技术网站2011年2月17日报道 日前,法国第一步兵团首次公开演示了法国FELIN未来士兵系统,FELIN未来士兵系统是由萨吉姆公司联合25家欧洲承包商共同研制的综合步兵系统。此次法国公开展示该系统是与其他国家共通分享目前士兵的高技术综合装备。

  通过在不同作战环境里面的测试,法国陆军部队完成了为期6周的FELIN未来士兵系统的技术发展方向定位阶段的演示工作。接下来,FELIN未来士兵系统将进入下一阶段的系统服务和战术集成工作。随后将在2011年底部署到国外战场上。

  FELIN未来士兵系统配装了一个战术背心,该背心包括一个集成了GPS的单兵电台,一个微型的终端系统,能够显示数据、指令以及部队的所在位置,并且还能够显示枪上瞄准具图像以便在拐角处射击。步枪的握把上安装了一个键盘,以便士兵在操控武器和攻击目标时还能同时控制FELIN未来士兵系统重要的功能、无线电台和瞄准具。到2015年,将有大约22600法国名士兵配装FELIN未来士兵系统。(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杨晓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国 未来士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