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忍者直升机外观与欧洲虎式相似 外挂能力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07:44  世界新闻报
日本国产OH-1型武装侦察直升机 日本国产OH-1型武装侦察直升机

  在各国研制的军用直升机中,日本的OH-1侦察/攻击直升机颇具特色。OH-1绰号“忍者”,全长12米,高3.4米,主螺旋桨直径11.6米,最大起飞重量4吨,装备有日本电气公司生产的彩色摄像机和激光测距仪,具备较强的侦察能力,已有近30架装备日本陆上自卫队。

  从外形看,OH-1采用串列座舱布局和带有4个挂架的双短翼设计,与欧洲的“虎”式武装直升机十分相像。但该机受发动机功率限制,外挂能力较差。

  另外,OH-1通常只执行侦察任务,因此其机头没有装备可旋转的机关炮。(何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OH-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