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否认有关日渔船在争议岛屿附近遭俄枪击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4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新社2月16日报道,俄萨哈林海岸护卫队边防管理局工作人员否认媒体报道的关于俄军向日本渔船开火的消息。

  日媒2月15日传出消息称,日本渔船在南千岛群岛遭俄边防军开枪射击。俄记者采访了萨哈林海岸护卫队边防管理局得到证实,“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向任何日本渔船开枪”。日本共同社报道称,俄边防军在齿舞岛沿岸向日本渔船发射了照明弹。同时日本媒体指出,可能是日本渔船出现在了俄方水域。日本方面就此事已展开调查,但在调查结果前拒绝发表评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争议岛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