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陆战队将裁军同时扩编网络战人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15:01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人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美国《陆军时报》网站2月9日报道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高司令承诺,鉴于预算紧张,海军陆战队将转变成一只更精炼但具有远征和危机应对能力的部队。

  司令官詹姆斯·阿莫斯将军昨晚在旧金山说,“后阿富汗”时代的海军陆战队将有更多经专门训练的特种作战人员和从事网络战的人员,该部队将有更好的后勤、相应的后备军、较少的官僚作风和更高的效率。此外,在33艘水陆两栖舰船的支持下,海军陆战队将有更强大的远征能力。

  阿莫斯并未提到具体的人员和机构削减,但其他高级军官已透露,裁军人数将接近1.5万但不会超过两万。这将使海军陆战队在阿富汗的作战行动结束后从20.2万人缩减到约18.5万人。

  尽管缺少细节,但阿莫斯还是给出一些暗示,“后阿富汗”时代下海军陆战队的发展战略将包括:

  ———将海军陆战队网络战人员扩编67%,将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所属部队扩编44%;

  ———建立“能融入当地的”陆战远征旅指挥部队,在突发情况下可作为联合特遣队进行指挥和控制;

  ———将后备部队结构维持在“当前水平”,将战时增援力量与总体部队一起进行重组;

  ———撤销“多余的”总部,“在需要时精简海军陆战队的指挥所”。

  阿莫斯说,重组的部队将把焦点集中在“确保介入、保持自由行动能力、打击各种特殊、混合和传统的威胁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军陆战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