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开始量产JF-17歼击机 今年将增购50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08:59  东方网
巴空军装备的JF-17枭龙战机 巴空军装备的JF-17枭龙战机

  东方网2月11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2月10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近日宣布,中国和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JF-17“闪电”(中国称为FC-1“枭龙”)歼击机已在巴境内进入批量生产阶段,该项目的实现是两个“全天候盟国”军事技术合作的成果。

  据悉,JF-17歼击机日前开始在卡姆拉市巴基斯坦航空工业综合厂批量生产。此前巴空军参谋长苏莱曼宣布,巴已经组建了首支JF-17歼击机大队,共22架飞机。根据巴空军装备计划,今年巴国防部将把JF-17歼击机的采购数量再增加50架,今后总计将装备270架。

  2010年11月中旬巴空军透露,准备为本国空军使用的JF-17歼击机配备中国生产的雷达和导弹,具体细节暂时不详。此前仅有报道称,巴歼击机将装备SD-10中程导弹。目前巴军方已经开始起草对JF-17战机升级性能的具体要求,初步参数暂时尚未公布。有消息称,法国达索公司和南非丹尼尔公司此前曾对巴基斯坦战机现代化升级项目表示过兴趣。

  JF-17歼击机最高时速可达2200公里,航程3000公里,配备1门23毫米航炮,共有7个挂点,可使用各种导弹、无控火箭弹、自由落体航空炸弹和制导炸弹。(编译:书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JF-1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