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称韩美军演对解决半岛问题有害无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6:29  新华网
资料图:参加美韩军演的美军航母及舰载机 资料图:参加美韩军演的美军航母及舰载机

  新华网平壤2月10日电 (记者高浩荣 赵展)朝鲜中央通讯社10日报道说,韩国和美国即将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是对国际社会希望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愿望的“挑战”,对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有百害而无一利”。

  报道说,每当韩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朝韩之间的对话和协商都会遭遇曲折,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都会加剧。韩美明知如此却依然要举行这样的演习,令人怀疑它们所宣称的“缓和”“对话”究竟是否具有真实性。

  报道要求韩美立即取消这一军演计划,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上做到言行一致。

  据报道,韩美两国将于本月底至3月中旬举行代号为“关键决心”和“秃鹫”的联合军事演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美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