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认为拉登不再是头号恐怖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09:49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本·拉登 资料图:本·拉登
资料图:安瓦尔·奥拉基 资料图:安瓦尔·奥拉基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美国国家反恐中心2月9日表示,目前美国安全最大的威胁不再是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而是具有也门国籍的伊斯兰传教士安瓦尔·奥拉基。

  报道称,美国方面表示在巴基斯坦境内活动的基地组织近10年因遭到美国无人战机的打击,对美国军队的攻击力已大大减弱。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其攻击力目前已降至近10年最低。

  自2001年“9·11”事件后,美国方面一直将本·拉登视为“头号恐怖分子”,并成为联邦调查局的十大通缉犯。安瓦尔·奥拉基之所以可以取代本·拉登的位置是因为他可以在美国本土招募恐怖分子。据称,安瓦尔·奥拉基会讲英语,会利用网络为自己的观点进行宣传,可以与当地人直接沟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恐怖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