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考虑设立空降部队加强南西诸岛防卫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特种部队士兵进行索降作战训练 资料图:日本自卫队特种部队士兵进行索降作战训练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为了加强南西诸岛等岛屿的防卫力量,日本防卫省可能以陆上自卫队为中心设立新的组织和部门,并已开始对该问题展开研究。

  有分析指出,日本周边的安全形势不容乐观。鉴于此,为进一步加强包括冲绳在内的南西诸岛等岛屿地区的防卫力量,防卫省开始研究如何扩充防卫态势。

  其中,设想以陆上自卫队为中心,设立伞兵空降部队和特种部队等具有高度作战能力的部队,并设立配备高速运输舰和大型运输机等具有高度机动性和应对能力的组织。

  据悉,这些部队的规模将被定位在师团或旅团级。同时,还将讨论相关部队整编的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降部队 防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