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称新型智能弹道导弹开始量产可打海上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 09:29  国际在线
伊朗试射“波斯湾”型弹道导弹 伊朗试射“波斯湾”型弹道导弹
伊朗“波斯湾”型弹道导弹飞行中 伊朗“波斯湾”型弹道导弹飞行中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罗来安):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贾法里7日宣布,伊朗已经实现新一代智能弹道导弹的批量生产。

  贾法里是在当天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态的。他说,这款名为“波斯湾”的导弹射程为300公里,弹头重量达650公斤,使用固体燃料,可以从高空垂直攻击海上目标,具有3倍于音速的速度,敌人无法拦截和摧毁该导弹。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当天播出了“波斯湾”导弹成功发射并击中海上目标的图片和视频。报道说,“波斯湾”智能弹道导弹是伊朗革命卫队最新式导弹,能够摧毁敌人在波斯湾上的任何舰艇。

  伊朗空间组织当天展示了两枚运载火箭和4颗国产卫星。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说,今明两年伊朗将完成多项太空发射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