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称朝鲜在白翎岛周边建气垫艇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4:37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李洁思报道,韩国《朝鲜日报》1日文章称,朝鲜目前正在距离白翎岛五、六十公里远的黄海南道高岩浦附近修建可快速登陆敌方阵地的气垫艇基地。

  该报援引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1月31日的话说:“韩美情报当局去年年底了解到,朝鲜正在高岩浦一带修建气垫艇基地。”

  据悉,高岩浦基地最多可容纳70多艘朝鲜主力气垫艇——“攻防级”舰艇。每艘攻防级舰艇可承载一个排的兵力,时速为90多公里,可登陆敌方阵地。据韩方分析称,这一基地竣工后,朝鲜可在紧急状况下在三、四十分钟内“攻击”白翎岛等西海五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白翎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