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名被捕索马里海盗称希望有机会在韩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被韩国海军特种部队生擒索马里海盗中的一人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韩国生活。

  据负责调查海盗的“南海地方海洋警察厅”介绍,5名海盗中的一人上月30日在法院接受嫌疑人审问时表示:“索马里内战不断,治安混乱,而韩国法治井然,保护罪犯的人身安全,并且还提供人权方面的照顾,让人印象深刻。”

  另一名海盗在拘留所表示:“韩国饮食比想象的好吃,在这里睡眠也很好,韩国好像是一个很好的国家。”

  韩国海警调查本部对此表示,海盗表示希望有机会在韩国生活是因为他们比想象中更适应韩国生活,是出于羡慕的表示,而“要求加入韩国国籍”的说法是夸大其词。

  目前,除了1名海盗在医院接受治疗之外,其它4名海盗上月31日一直接受调查到晚间11时许,大约于11时40分被送往釜山海警拘留所,洗刷后立即睡觉,今晨7时左右起床。

  海盗在上午7时30分吃过早饭,随后被押送到“南海地方海洋警察厅”继续接受调查。海警还表示,他们把早餐都吃光,没有剩饭或剩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