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宣布将陆续展示一批最新型火箭和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外电消息,伊朗30日表示在庆祝伊朗伊斯兰革命32周年之际,将展示最新型火箭和卫星。

  伊朗国防部长表示,为期10天的庆祝活动将于下周二起展开,期间Safir 1-B型和探索者4号(Kavoshgar 4)火箭、以及Rasad 和Fajr号卫星都将揭开面纱。

  报道称,伊朗将于2月11日迎来伊斯兰革命胜利32周年纪念日。每年这个时候,伊朗都要展示其最新科技成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朗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