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战略轰炸机在阿留申群岛巡逻 美战机跟踪监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空军图-95MS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空军图-95MS战略轰炸机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发言人弗拉基米尔·德里克26日透露,俄空军远程航空兵图-95MS战略轰炸机顺利完成在阿留申群岛水域上空的巡逻任务,并进行了空中加油。在巡逻过程中,美军战机对俄方战机进行了跟踪监视。

  德里克透露:“1月24至25日,两架图-95MS涡轮螺旋桨式战略轰炸机分别从阿穆尔州乌克兰卡空军基地起飞,顺利完成了计划内空中巡逻的任务。”

  据他称,飞行在(俄美)中立水域上空进行,总共持续了17.5个小时。

  德里克进一步透露:“图-95MS的机组人员训练了在缺乏地形定位的条件下飞行的技能,并通过伊尔-78加油机进行空中加油。”

  他还指出,“在某些巡逻飞行阶段,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斗机对俄远程航空兵战机进行了跟踪监视”。

  另据报道,由于横跨东经/西经180°,阿留申群岛为美国“技术”上的最西及最东点,该群岛绝大部分属于美国阿拉斯加州,极西部属于俄罗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战略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